logo
logo
Calvin Tse 謝海發教授

Calvin Tse 謝海發教授

2022 主席

[email protected]

短文介紹

謝海發教授 (Calvin Tse) 為執業資深會計師,於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畢業之後加入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工作,負責多個跨國集團的上市計畫,企業併購及審計等項目。在職的同時修畢倫敦大學法律學士以及中國人民大學法學碩士,現為法律經濟博士研究生。

謝海發教授於 2010 年開始創業生涯,並於2011年獲得滙豐青年創業大獎及2018年獲得大灣區青年領袖。現為金記控股有限公司創辦人及行政總裁,管理團隊超過 1500 人。同時也為信諾中創國際會計師事務所高級合夥人,在香港及深圳設有辦事處。

工作以外,他亦積極參與社會事務,在香港及内地擔當不同的社會公職,幫助年青人融入大灣區創業營商;同時也創辦了粵港澳大灣區扶輪社並擔任創社社長及擔任九龍樂善堂常務總理,珠海巿金灣區政協常委,香港珠海文化藝術協會主席等職務。

個人背景

金記控股有限公司創辦人及行政總裁

執業資深會計師

法律經濟博士研究生

2011年滙豐青年創業大奬

香港青年創業家總商會

郵寄地址 : 香港黃竹坑道33至35號創協坊11樓B-E室

電郵: [email protected]

電話: +852 6361 4930

我們的創始贊助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 2022

|Powered by Vioo Company Limited